close

降低標準後,首先就認識了 Jennifer,她也算是中等美女,與她第一次閒聊中就被她的成熟撫媚所吸引。

Jennifer 很主動,每次都是她主動邀請我出去玩。

我喜歡主動的女孩,尤其是像我這種內向的男生而言。

我更喜歡能開完笑的女人,因為除了假裝幽默,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優點。

她是我在交友網站第一個認識,而繼續交往的女孩。說實在當年的交友網站還沒有這麼亂,很多都是真的要找男女朋友,而不是現在一夜情的,拉保險之類的。

我認識她一個多月後,才發生關係。她的表現非常熱情,主動,投入,讓我感動不已。

中年女人就是不一樣,這是年輕女人絕對做不到的。

所以我除了喜歡中等美女以外更喜歡中女。對我來說30來歲的女人最有魅力。

後來我又認識了Angela,她也是中女,3,4擋的中等美女。剛認識她覺得她很保守,見了很多次面,但都是吃飯,聊天而已。

我幾乎想放棄時,卻跟她有了關係,而且是,原來她比誰都熱情,看她表面的保守與床上的表現簡直判若倆人。

她Angela 身材普通,個子高,但胸部小,幾乎連A cup都不到。

我的經驗告訴我,高的女孩,胸部小的機率比較高,我以前認識一個女孩,170公分高,但胸部比我的胸肌 還小。

真的喜歡找高女人的男孩要小心。

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而嫌棄angela ,因為她跟我很談的來,也很愛我。

跟一個愛自己多一些的女孩絕對比 自己愛,而對方不怎麼愛你的人在一起來得幸福。

待續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那些年我的女友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