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正在享受與Angela的愛河當時,我還是有照顧到Jennifer。感覺很充實,沒有忙不過來的情況。

其實在Jennifer 之前我還有一個女友,交往倆年多了,她叫 Julia。個子小小,樣子甜美可愛,但在那方面卻是非常投入熱情。而且是越來越配合我的需求。她開始穿的很性感,至少是我認爲是性感的打扮。讓我每次看到她都要帶回家裏親熱一番。但我還是不滿足,想要找更好的。或許是下一個會更好的想法。驅使我繼續在交友網站打轉。

有時候我也覺得Julia好像是為了要滿足我的樣子,為我而打扮,為我而投入性愛。

她很聰明,慢慢的她好像發現我有其他女友。

我還記得有一次她突然問我:你究竟有幾個女友?

我被她了嚇一跳,不知道怎麽回答,但我的反應也算快,我回答說: 哈,我有10個女友。

我以開玩笑的方式避開了尷尬的問題。

也有一次她很生氣的罵我有其他女友,她很肯定地樣子,我不知道她怎麽發現的。

後來我猜到了,原來她都在數我抽屜裏的保險套,發現少了幾個,就知道我除了她以外有沒有用到。

她真聰明,確實,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喜歡Julia,但也有不只一次跟她提出分手。但都被她絕決。

我就是心太軟,把她拖了好幾年后才分手。罪過!

面對3個女友我也沒有力不從心的感覺,秘訣是:不要每次都射,保留實力。

這是讓我後來同時8個女友的情況下,還能撐下去的原因。

不經意的又在交友網上約好了Annie見面。本來我對她沒什麼期待,因為從照片中看,她非常美麗,但經驗告訴我,照片絕對不能當真,見本人才算數。

但跟Annie 見面後,我覺得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的像,至少是比我想像中要熱情主動。

在我們離開餐廳的路上,她還主動的親了我。天啊,我們好像是一見鍾情。

她雖然已經有個兒子,算是單親媽媽,但可以進身2檔美女系列。沒見面前她對我冷淡,寫信給她也很慢或很少回信。所以我本來是不寄予厚望的。

見面時,發現她跟照片差不多,讓我很驚喜。因為絕大部分的本人跟照片都是差很大的。

我曾見過一個女網友,照片看起來是1,2檔次的,但本人卻是4,5檔次。而且很胖。

真的很像,減肥,整形前後廣告的照片。

隔天Annie主動的約我見面,還到了我家,發生關係。

我們又發展起來了。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她。

4個了,我已經有4個女朋友了。選那一個?

我常在心裏盤算。

.....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那些年我的女友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