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懷疑,沒錯,是8個,而且是同時8個。

如果不是跟Tina 說了分手,Nicole也主動提出分手,我可能是10個。

大家的想法都是:太不可思議了,太花心了, 怎麼可能?...離譜,撒謊,變態....等。

沒關係,我能寫出來,就是要大家罵。我想也是時候把埋藏在心底了的秘密說出來。

有些話是一輩子都不敢或不會跟家人或朋友說的。

但避免傷害了當事人,我都只用英文名字。也希望她們看不到,也沒這麼巧吧,我想。

到現在我還不敢把這個秘密告訴我老婆,和前妻。

8 個怎麼做到的?心理變態?有一段時間我也以為自己是。

前些時候,看了'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'的電影,但沒有感覺,可能是因為我那個年代,是就讀男校,到大學才有女同學。

一部好的電影,應該是讓自已有共鳴。但那部電影對我來說完全沒有。

如果不是九把刀的名氣,這部電影可能連400萬台幣的票房收入都不到。我不是酸葡萄的心態,其實我也喜歡看九把刀的小說。但是那些年 是我看過他這麼多本書裏,最普通的。

每個人的機遇不一樣,每個人都有他的那些年,但如果自己的那些年更難忘,更刻骨,更匪夷所思。你們就會明白我的意思。我的那些年,相對電影‘那些年’的劇情,簡直是小學生與大學生在比較。

而我,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那些年。

很多女友? 你們猜對一半,我以前不是的。

以前交的女朋友,都很快離開我,而離開的方式都是用最痛苦的,慢慢冷淡,慢慢疏遠 ,慢慢離開...分手...。

...不再聯繫。我的心也慢慢的習慣,慢慢的改變。

以前我總對愛情充滿期待,也充滿了失望與危機感,很怕失去,很怕對方嫌棄我,更怕被甩掉。

但是越怕危機,就越快有危機、越怕失去就越快失去、越怕對方嫌棄,就越快被嫌棄。

 也慢慢的形成自卑感,沒信心。

所以每次交往都很怕,怕掉了型像,怕說錯了什麼,怕失去對方。

後來也慢慢的發現, 慢慢的悟出一些道理,或是方法。

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的那些年,其實不是很久以前的事,在我快40歲的時候,也是前幾年而已。

選女友,我降低標準了

想不要這麼快有危機,增加自己的信心,就只能從交往對象的素質開始,所謂素質高低好壞,就是次等美女。

一,二檔美女,就是現今常看到的女名模,女星...。

但要認識這些高檔美女,談何容易?先從3,4 檔開始,所謂3,4檔也就是中等美女。條件當然沒有1,2檔好,但這都只是外表。

其實很多女孩雖然不是一二檔的高素質,但內在溫柔,善解人意,大方得體的條件夾在一起,卻是非常理想的情人或老婆。

很多男人永遠都想追最美的,最喜歡的,氣質最好的,但這些都是夢想,你喜歡的,別人也喜歡,你喜歡魔鬼身材,天使臉孔。

那個男人不喜歡,你的中獎機會就越低,越難,成功後還要擔心女友變心,被搶走,也就越容易受傷:被嫌棄,拋棄,甩掉。

這樣的不斷重复,只會使自己更沒信心,更自爆自棄,心力交疲,終老一身,可能都找不到老婆,或女友。

還有最重要的是自知之明,自己的條件,對你所選的也有很大關系。

所以降低標準是很重要的事,我就是降低了標準。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
    那些年我的女友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